close

基本上是昨天宣布的內容,還有一些要提醒你們帶的東西,仔細看完以後在星期四中午12:00前話蝦喔~不然到林口請我喝飲料很貴滴!

 

買車票─科勳帶茂源做

球─志鴻

攝影機&腳架─小白

醫藥箱─茂源

訂便當─小白帶志鴻做

 

學生證現在就可以開始交給我,住宿的可以搭車的時候再給我,沒收到無法登錄我也沒辦法喔!

(記得要去貼註冊章!!!!!!!!!)

公假在星期五練球前點完,時間12/11-12/21

 

住宿的地方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,請自備洗衣精或洗衣粉和足夠的衣架,其他沐浴盥洗用品也都有,環保一點就自備吧!

北上剛好遇到寒流,所以衣物自己要帶齊,還要記得帶雨傘,因為林口天氣潮濕,我們要從旅館走過去醒吾,所以別忘了帶傘。

 

健保卡和個人藥品也不要忘記,帶隱形眼鏡的多準備幾副日拋備用,球衣球鞋襪子長T短T自己記得全部帶齊喔!鞋子多帶一雙備用嘿!

 

科勳星期五要跟我一起確認完畢醫藥箱的東西夠不夠,冷卻劑、肌內效、冰敷袋星期五才會到體育室,也要一起補進去。

(擦勞滅三條&肌內效6捲夠嗎?@@還要補什麼藥品要快點跟我說,我要趕快去買~)

 

以上我想到應該都會隨時補上去,大家每天都到隊版晃一下吧!

說那麼多做那麼多也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全副武裝安心上去比賽,不要讓我和教練們失望,好嗎?

 

加油!南大沒有明星球員,但是你們都是南大最閃亮的星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TNBASKETBALL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